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春节长假期间保证金调整通知

  • 时间:2010-02-08
  • 文章来源:平安期货
  • 【字体:

关于调整春节长假期间保证金标准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一、           为防范春节长假期间市场风险,我公司经研究决定,春节前后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如下:

二、           2010-2-8结算起,上交易所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7%;大商所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7%;郑商所白糖、PTA、一号棉花、菜籽油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早籼稻、强麦、硬麦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2%

三、           2010-2-10结算起,上海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1%;大连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1%;郑州白糖、PTA、一号棉花、菜籽油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8%,早籼稻、强麦、硬麦各合约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

四、           期间如遇上述保证金比例与现行按交易所规则规定的保证金比例不同时,按两者中比例高的执行。

五、           2010222未出现单边市,当日结算时各合约保证金比例恢复到我公司正常标准。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10-2-8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期货保证金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