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抛储价格略低现货 白糖延续调整格局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_邬书华20110823

  • 时间: 2011-08-23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第八批国储糖拍卖昨日结束,最高成交价格7840/吨,最低成交价格7450/吨,成交均价7645/吨,略低于现货价格。2011/12及之后的两、三个年度很可能会持续增产(除非出现气候异常)。而全球经济前景则决定了投资者的信心,对于食糖的现实消费则影响不那么显著。这样,在消费基本稳定的情况下,供给增加及宏观经济形势动荡都会给糖价波动带来负面影响,除非美元大幅贬值,否则国际糖价近期创新高的可能性下降。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合约涨跌互见,市场也在寻找方向。

郑糖昨日高开低走,日内波动相当激烈。早盘受上周外糖强劲上涨的带动而显著高开,并且在高开的基础上又上涨了近百点,但后来随着成交萎缩糖价失去冲高动力,股市及周边商品走弱挫伤糖市做多人气,到收盘时全天涨幅丧失殆尽。但总持仓量和净多头均有明显增加。郑糖短期内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将继续保持震荡态势。建议投资者日内操作。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