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缩量调整 以待后市选择方向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_邬书华20110824

  • 时间: 2011-08-24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第八批国储糖成交均价低于现货价格,对白糖现货价格产生一定影响,现货价格昨日也有所回调,而且市场传言9月将会再次抛出,对糖价价格产生较大压力。国际市场上,巴西食糖产量还有下调的趋势,且中国需求强劲,给国际市场糖价提供了支撑。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合约均小幅上涨,ICE原糖期货价格近日持续保持在30美分之上。

郑糖主力1201合约在收了七连阴之后,昨日收于一根阳线。全天市场处于震荡走势,最后受压于5日均线,收于7331点。整体来看,郑糖近期已经走稳。但总持仓量有所减少,资金有退出观望迹象。郑糖或将保持震荡态势,以待后市选择方向。建议投资者日内操作。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