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外糖高位跳水 郑糖持续震荡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_邬书华20110825

  • 时间: 2011-08-25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第八批国储糖拍卖对现货的冲击犹在,现货价格昨日继续下调,中国大量进口原糖的消息虽对国际原糖提供了支持,却对我国白糖价格造成较大压力,郑州白糖期货价格近期持续弱势。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合约在创出新高之后出现获利了结,收盘大跌下跌。

郑糖主力1201合约昨日高开低走,收于一根阴线。技术上短线KDJ指标J线接近超卖区;K线处于BOLL中轨下沿;RSI上行止步不前,未穿越50线;日长期指标MACD绿柱线较上交易日等长,慢线DEA与快线DIFF敞口平行。整体来看,郑糖延续横盘调整态势。总持仓量和净多头仍保持高位,市场仍在等待后市明确方向。郑糖短期内或将保持震荡态势。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