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QE3预期落空 郑糖反弹乏力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_邬书华20110830

  • 时间: 2011-08-30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周一市场受美国飓风影响,农产品纷纷上涨,但白糖主力上涨乏力。上周五国际糖价纷纷走高,市场预期伯南克讲话会推出新的刺激政策。不过事实并未如此,糖价后期能否继续上涨尚不确定。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合约小幅调整,前期高点的压力或依然存在。

郑糖主力1201合约昨日全天震荡,,最后收于一个十字线。技术上短线KDJ指标J线触底反弹;K线在BOLL下轨暂获得支撑,预计中轨压力较强;RSI双线虽然向上,但仍在弱势区;日长期指标MACD绿柱线较上交易日微短,慢线DEA与快线DIFF敞口平行。总持仓量和净多头近期也持续保持高位。郑糖或仍将保持震荡态势。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