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今日化工品有望强势反弹--平安期货-化工日报20110830

  • 时间: 2011-08-30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在飓风“艾琳”的影响下,国内农产品开始翩翩起舞,豆类创出了一年来的新高,而白糖棉花在今天大涨后,前期命悬一线的图形再次有走好迹象。在今日股市普跌的背景下,期货市场的红盘显得格外喜庆。我们认为:农产品的强势拉开了市场反弹的序幕。

昨晚原油表现也相当的强劲,涨幅超过2%,这似乎预示着今天化工品的反弹毫无悬念。我们知道,LLDPE与原油的走势相关度最高,因而从短线的角度来讲,今日的塑料是有一定操作机会的,但如果高开幅度太大的话,要防止高开低走的局面,毕竟目前塑料的基本面并不是很好(图1-1)。

我们在此推荐的是PTA的做多机会,原因如下:1、原料PX近日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PX价格短期暂无下行可能(图1-2);2、下游消费情况较为理想;3、技术图形上呈现多头排列;因而从中线的角度来讲,在目前的价位做多PTA并不存在太大的风险。

请点击啊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