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全球金融市场恐慌,金属跌跌不休_金属日报_平安期货_201109020

  • 时间: 2011-09-20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近日印度钢铁部门将向财政部门申请将矿石出口税由20%上调至30%,旨在是确保国内的钢厂原材料资源的长期供应。此项提议已获得钢铁部门部长Beni Prasad Verma的批准。据可靠消息称,这项决策已被送往财政部门等待批准和执行。该消息还称,该提议中强调了印度国内的原料储备正在不断恶化。

上调关税对于铁矿石业无疑是致命的,目前有大约百万人依靠出口矿石维持生计。上调关税后,4-7月印度铁矿石出口同比下降了22%2520万吨。印度矿产工业联盟预计本财年铁矿石出口将从20102011年的9800万吨下降20% 7500万吨。印度的铁矿石产量远远超过其国内需求量。全球精炼锌产量为751.1万吨,上年同期为730.5万吨。全球精炼铅产量为579.7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531.0万吨。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