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进退两难 维持区间震荡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109

  • 时间: 2011-12-0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周二国内商品基本维持低走震荡格局,其中郑糖低开低走,小幅回调,表现相对疲软,交易量清淡,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因原糖现货坚挺,周二外盘原糖期货收高。欧洲债务危机及曼氏金融破产导致市场参与者避险,交投温和,而白糖期货小涨,因在泰国压榨季节开始前供应紧张。近期关注印度将可能于1116-17日举行的部长会议上决定是否允许更多的糖出口消息。郑州1205合约昨日收盘收于6743,收出一根下影线长的阴线,成交量不大。短线KDJ指标J线形成死叉;K线运行至BOLL中轨上方;RSI快线即将下穿慢线;WR14)下行;慢线DEA与快线DIFF向上,MACD红柱较上一交易日微缩。

综合来看,国内白糖消息面平静,期现倒挂严重,白糖现货报价维持不变,而持仓量、成交量都处于较低水平,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糖价上下两难。因此,糖价在短期内将以高位震荡走势为主,震荡区间或在6400-6900元之间。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