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远月合约增仓下跌 郑糖下行风险增加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116

  • 时间: 2011-12-06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昨日郑糖表现依旧疲软,低开后保持震荡走势。白糖现货价格也在持续下跌。昨日广西第三家糖厂开榨,国内糖厂的陆续开榨,或给白糖的价格造成进一步的压力。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微幅上涨,但仍在25美分的下方运行,世界范围内的白糖增产和不稳定的欧洲局势,或将使外盘白糖价格进一步下行。郑糖主力1205合约昨日收于一根十字星。技术上均线形成下跌走势;短线KDJ三线下行;K线靠近BOLL下轨;RSI继续在弱势区域边缘震荡;WR14)指标再度向上;慢线DEA与快线DIFF向下形成死叉,MACD绿柱与上一交易日小幅拉长。

昨日郑糖价格一直处于震荡走势,午后小幅上涨。技术上指标虽仍然较弱,但多头主力增仓明显。目前白糖基本面变化不大,中期白糖或将保持震荡走势,但昨日SR1209合约增仓下行说明短期内空头打压严重,郑糖调整区间或将进一步下调。建议中长期投资者暂时以观望为主,空单可继续持有。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