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放量下跌 郑糖弱势加剧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117

  • 时间: 2011-12-0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昨日郑糖表现依旧疲软,高开后急速下跌。白糖现货价格持续下跌,白糖采购商持谨慎观望态度。国内糖厂的陆续开榨,或给白糖的价格造成进一步的压力。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再次下跌,德法在解决欧债问题上意见产生分歧,再次引起投资者关注,投资者纷纷离场观望,或将使外盘白糖价格进一步下行。郑糖主力1205合约昨日收于一根大阴线。技术上均线系统形成下跌形态;短线KDJ三线进一步下跌,K线靠近超卖区域;K线跌至BOLL下轨;RSI继续在弱势区域震荡下跌;WR14)指标持续向上;慢线DEA与快线DIFF持续向下,MACD绿柱与上一交易日小幅拉长。

昨日郑糖价格收于一个大阴线,完全吞噬前期涨幅。昨日郑糖1205合约跌破6600的支撑,1209合约跌破6500点,弱势形态已经形成。目前基本面利多因素不足,郑糖价格或将进一步下行。建议投资者空单可继续持有。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