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上涨动力不足 郑糖保持弱势震荡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118

  • 时间: 2011-12-0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白糖基本面目前较为平淡。白糖现货价格保持下跌,白糖采购商持谨慎观望态度。国内糖厂的陆续开榨,或给白糖的价格造成进一步的压力。昨日外盘原糖期货继续下跌,马来西亚和突尼西亚买入也未能提振原糖价格,同时不断恶化的欧洲债务危机也进一步影响着投资者的信心,外盘白糖价格已经下滑至五个月低位,后期将考验24美分。疲软的外盘原糖期货价格难给郑糖价格提供支撑。郑糖主力1205合约昨日收于一根小阳线。技术上均线系统下跌形态未被破坏;短线KDJ三线J线触底回升;K线昨日受到BOLL下轨支撑;RSI继续在弱势区域震荡下跌;慢线DEA与快线DIFF持续向下,MACD绿柱与上一交易日相比小幅拉长。

昨日郑糖价格小幅收高,主要是因为空头获利平仓,但追高意愿并不强烈。成交量较前日明显萎缩,郑糖弱势依旧。目前基本面利多因素不足,郑糖价格或将保持弱势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空单可继续持有。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