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增仓下行 后市难言乐观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122

  • 时间: 2011-12-0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白糖现货价格昨日大幅下跌,成交情况一般,白糖采购商仍在谨慎观望,备糖尚未启动。20日上午广西又有3家糖厂顺利开榨,广西开榨糖厂共计8家,开榨糖厂日榨产能6.23万吨。国内白糖的价格在开榨声中下跌趋势或难以制止。昨日外盘原糖期货小幅收涨,止住前期六连阴的跌势,但市场交投仍然较为清淡,弱势局面不改。后期将考验24美分的支撑。疲软的外盘原糖期货价格难给郑糖价格提供支撑。郑糖主力1205合约昨日收于一根光头大阴线。技术上均线系统下跌形态未被破坏;短线KDJ三线保持下行,K线进入超卖区域;K线跌破BOLL下轨支撑;RSI指标进一步下跌;慢线DEA与快线DIFF持续向下,MACD绿柱继续拉长。

昨日郑糖价格大跌,主力空头增仓明显,技术面亦明显偏空,郑糖弱势依旧。白糖现货价格大幅下跌,疲软的外盘原糖期货价格给不了郑糖有力支持,郑糖1205合约昨日亦下破整理形态,郑糖价格或将进一步下行。建议投资者空单可继续持有。

请点击查看详情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