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存款准备金下调 郑糖或迎来反弹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201

  • 时间: 2011-12-06
  • 文章来源:
  • 【字体:

中国人民银行昨晚宣布,从201112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近三年来的首次。此次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或将刺激大宗商品大幅反弹。昨日白糖现货价格再次下跌,柳州和昆明的白糖现货均较前日有所下跌,柳州新糖报价6900/吨,低于7000/吨五省联动价。日前已经进入12月份,春节备货不肯定无限制的延后,白糖价格也必将随着备货期的到来而出现反弹。昨日全球主要央行联合采取行动化解全球货币市场压力,货币压力的缓解将促使全球大宗商品市场迎来新一轮的上涨。ICE原糖期货价格昨日继续上涨,出现三连阳的走势,短期内或保持反弹行情,亦或带动郑糖出现反弹行情。

详情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