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获得均线支撑 郑糖继续震荡上行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205

  • 时间: 2011-12-08
  • 文章来源:
  • 【字体:

周一ICE原糖期货大幅上涨,投资者对欧洲领导人将在本周峰会上拿出可信方案令欧洲走出债务危机的充满信心,寄望欧元区债务危机得以解决,期糖跟随市场大幅上涨。伦敦3月白糖期货收于624.40美元,上涨10.80美元。

基本面上,124日,海口市甲子糖厂开始生产,标志着海南糖厂新榨季拉开序幕,新糖上市带来的压力进一步加大。但日前白糖价格已基本止住前期跌势,开始企稳。而稳定的价格或将刺激下游需求方和贸易企业,展开春节备货的采购,白糖价格也必将随着备货期的到来而出现反弹。因对欧洲领导人将在本周峰会上拿出可信方案令欧洲走出债务危机的充满信心,ICE原糖期货价格昨日跟随市场大幅上涨,再次强势反弹,外盘原糖期货市场也已企稳,短期内或带动郑糖价格的上涨。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