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外糖扳回前日跌幅 郑糖维持震荡整理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209

  • 时间: 2011-12-09
  • 文章来源:
  • 【字体:

昨日国内白糖价格继续下跌,现货价格弱势不改,成交也持续处于清淡,近期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和下游消费的低迷是导致糖价下跌的主要原因。目前国内进入霜冻频发季节,天气因素或给白糖价格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较低的价格或将刺激尚未启动的春节备货期,使得白糖价格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昨日,欧洲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应对欧元区面临的经济衰退和通缩双重风险,且预料央行将公布新的举措辅助债务危机拖累的银行。投资者对欧洲央行采取激进行动舒缓欧债危机的提议未提供有力支持而感到沮丧,纷纷卖出股票及欧元。外盘期糖价格在此背景下大幅上涨,收回前一日跌幅,或带动郑糖价格的结束近两日的低迷。

 

详情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