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持续疲软 下跌空间扩大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214

  • 时间: 2011-12-14
  • 文章来源:
  • 【字体:

昨日继续受宏观经济拖累,国内白糖现货价格继续下跌,北方上市的新糖和南方开榨糖厂的不断增加,给白糖价格带来了较大压力。另一方面,现货销售依然没有出现旺季的迹象,下游企业对后市价格信心不足,仍存于观望情绪中,郑糖价格后市或将进一步考验成本价的支撑。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二表示,从本作物年度初到121日,巴西中南部地区甘蔗作物糖产量总计为3099万吨,较上年同期3303万吨减少6%。与去年同期相比,11月下半月甘蔗压榨及糖产量减少幅度显著。尽管巴西减产,但北半球各国供应充足,新榨季白糖供大于求的局面不改。昨日ICE原糖期货价格小幅反弹,交易商均在等待新的交投线索。

昨日郑糖延续下跌行情,跳空低开后继续下行,并再次创出新低,技术形态上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昨日郑糖成交量有所回落,但空头主力增仓优势持续,郑糖各合约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目标6000点。昨夜外盘原糖小幅反弹,郑糖在连续大跌后也有反弹压力。郑糖今日或有反弹,但向下趋势不改。投资者空单可继续持有。

详情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