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价格反弹 下跌趋势未改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215

  • 时间: 2011-12-15
  • 文章来源:
  • 【字体:

昨日国内白糖现货价格持续低迷,参照广西柳州电子盘白糖报价,白糖现货价格有进一步下调的可能。另一方面,现货销售依然没有出现旺季的迹象,下游企业对后市价格信心不足,仍存于观望情绪中,郑糖价格后市或将进一步考验成本价的支撑。北半球各个糖主要生产国的大丰收促使生产商和投资者抛售,跌势触发自动卖单给市场带来压力。市场消息方面,印度政府目前已经发放第一批22000吨糖出口许可,为该国政府批准额外出口100万吨新榨季糖计划的一部分。同时,欧元兑美元触及11个月低位,因人们担心欧元区缺乏解决主权债务危机的对策,使得欧元在年底前一直保持暗淡的前景。昨日ICE原糖期货价格延续跌势,再次给国内白糖价格带来巨大压力。

郑糖主力1205合约昨日收于一根中阳线。技术上日K线继续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均线下行趋势不变;短线KDJ三线向下,K线继续在超卖区域震荡,J线有所抬头;K线沿BOLL下轨运行,BOLL线三轨保持下行;RSI指标向上回调,但未摆脱弱势区域;慢线DEA与快线DIFF继续下行,MACD绿柱小幅拉长。

昨日郑糖止住下跌行情,出现小幅反弹,但技术形态下跌趋势未变。昨日郑糖成交量大增,多头主力增仓优势明显,反弹行情或能延续,但此反弹仍是下跌中的调整,郑糖整体下跌趋势并未改变。昨夜外盘原糖延续跌势,郑糖今日延续跌势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空单可继续持有。

详情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