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持续反弹 考验5日均线_白糖日报_平安期货20111216

  • 时间: 2011-12-16
  • 文章来源:
  • 【字体:

昨日国内白糖现货价格止住下跌,但价格能否企稳仍不确认,白糖现货价格仍有进一步下调的可能。现货销售依旧没有出现旺季的迹象,下游企业对后市价格信心不足,仍存于观望情绪中,郑糖价格后市或将进一步考验成本价的支撑。欧洲严峻的形势和对全球经济担忧,大宗商品给普遍低落的人气和股市带来巨大压力。昨天受商品市场全面抛售温和打压,ICE原糖期货在动荡交投中收于六个半月低位。同时,交易商称,因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即将到来,交易也会有所放缓。昨日ICE原糖期货价格延续跌势,国内白糖价格压力犹在。

郑糖主力1205合约昨日收于一根大阳线。技术上日K线受到5日均线压制,均线下行趋势不变;短线KDJ三线继续反弹,有望形成金叉;K线受到BOLL下轨支撑,BOLL线三轨保持下行;RSI指标向上回调,仍未摆脱弱势区域;慢线DEA与快线DIFF双线走平,MACD绿柱有所缩短。

受到前晚ICE原糖期货价格大跌影响,昨日郑糖低开于近期新低,但之后持续上涨,延续反弹走势,但技术形态下跌趋势未变。昨日郑糖成交量大增,但空头主力增仓优势明显,K线技术上亦受到5日均线压制,反弹行情面临一定压力,且此反弹仍是下跌中的调整,郑糖整体下跌趋势并未改变。昨夜外盘原糖创出新低,郑糖今日同样考验5日均线的压制。投资者空单破5日均线处止盈离场。

详情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