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短期市场存在两大隐忧—化工日报—平安期货20111220

  • 时间: 2011-12-20
  • 文章来源:
  • 【字体:

昨日期货市场跌多涨少,金属跌幅最大,而农产品则相对强势。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存在两大隐忧:一是朝鲜领导人的去世会导致各国间政局发生变动;二是美元指数有步入上升趋势的可能。

昨日朝鲜领导人去世的消息,使亚太股市普跌,韩国股市跌幅跌幅高达-3.43%,而国内A股中军工股出现集体攀升。朝鲜新的接班人仍没有明确,因而市场在短期内对朝鲜局势的担忧将会显著影响到大宗商品的走势,不排除在一些意外事件的爆发下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

另一方面,美元指数突破前期新高后强势横盘,从技术上来看,未来上行概率较大。从基本面上来看,美国的货币政策已经极为宽松,只要美国经济不出现继续衰退风险,美联储将不会采取刺激行动,并且强势美元也可能重新回归。

详情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