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糖会下调产量,郑糖突破阻力—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20228

  • 时间: 2012-02-28
  • 文章来源: 研究所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南宁糖会强调顺价销售,贯彻“稳”字方针。从糖会总结的情况来看,2012年国内宏观经济总基调为稳中求进,保证物价总水平的基本稳定为目标。对今年糖市整体的看法是:国产糖1150万吨加上进口糖200万吨,供应量为1350万吨,今年的预计消费量亦在1350万吨左右,所以说总量供应基本平衡,会议预计今年的糖价在6500—7500元吨。这个价格可能是销区价格。

F.O.Licht曼谷行业会议将关注糖产量猛增及市场需求前景。无论是全球糖产量预期猛增、还是价格可能出现修正,以及巴西为重振该国乙醇行业所作的努力都将成为本周在泰国举行的行业会议的焦点。

CFTC:投机客增持ICE原糖净多头头寸。上周五公布的CFTC数据显示,投机客增持ICE原糖净多头头寸11510手至41296手,为自2011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因期货市场大涨至20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触及三个半月高位。

伊拉克招标寻购至少2.5万吨白糖,危地马拉2011/12年度甘蔗收割如期展开。伊拉克贸易商周一称,招标寻购至少2.5万吨白糖,此次招标将于3月4日关闭。危地马拉甘蔗研究中心周五称,危地马拉201/12年度糖产量仍有望至少达到234万吨,较上一年度增加12%。危地马拉是中美洲最大的产糖国,称截至目前产量已经达到150万吨,较2010/11年度同期增加5%。

原糖期货收于四个月高位,市场关注3月合约交割。原糖期货周一升至四个月高位,受基金和投资者买盘提振,此前市场人士将注意力转为即将到期交割的3月合约,该合约将在周三停止交易。3月原糖期货收高0.31美分,报每磅26.50美分。

净多持仓持续减少。周三净多持仓63834手,较上个交易日减少8210手,已经是连续四个交易日减少。多空主力持仓变化幅度不大。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