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国2月私营就业增21.6万超预期—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308

  • 时间: 2012-03-08
  • 文章来源:
  • 【字体:

美国2月私营就业增21.6万超预期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发布的2月私营领域就业报告显示,上个月私营就业环比增长21.6万,这主要得益于服务业和小型企业的雇佣量增长,21.6万高于市场的普遍预期。
与此同时,1月私营就业的环比增量由早先公布的17万上调至17.3万。市场对ADP私营就业报告颇为重视,以求从中探寻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发展趋势。本周五2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公布,其中将包含公、私两方面的就业增量数据。

ADP数据显示就业超预期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公司(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2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21.6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20.3万。1月的ADP就业环比增17.0万。

4季单位劳动成本年增2.8%大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发布的2011年4季度非农生产率报告显示,薪资成本的年增长率达2.8%,明显超出早先预期,而非农生产率仅温和上调,但鉴于劳动力市场疲软,美国的通胀压力仍将较为温和。
劳工部指出,2011年4季度单位劳动成本的年增长率由早先发布的1.2%调升至2.8%。据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4季度单位劳动成本的增长率不会修正,即仍为1.2%。单位劳动成本是美联储最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之一。去年3季度薪酬成本的变化率今日也被大幅上调,从早先公布的下降2.1%升至增长3.9%。

六家希腊养老基金仍反对债券置换协议
一位希腊政府官员周三称,希腊6家养老基金仍反对参与债券互换计划,而其它8家养老基金已经同意参与。目前距离协议参与截止日期仅一天之遥。
该官员称,仍反对债券置换协议的6家养老基金共持有34亿欧元希腊债务。该协议将强迫投资者将所持债务减记约75%。另外8家同意该协议的养老基金共持有30亿欧元希腊债券。希腊称拒绝参与债券置换协议的投资者将不会得到赔付。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