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收储不理想,郑糖延续回调—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20309

  • 时间: 2012-03-09
  • 文章来源: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KINGSMAN预计新榨季巴西甘蔗入榨量5.2亿吨,产糖3280万吨。当前预测的巴西新年度甘蔗入榨量在500-540万吨,食糖范围是32.2-33.8百万吨,我们的预估是520百万吨的甘蔗入榨量和32.8百万吨的食糖产量。而当前价格可能会驱使糖厂继续扩大食糖生产牺牲乙醇的产量,这是按照48%比例用来生产食糖来估算的,但如果食糖价格继续高位,这个比例可能会偏低。而巴西2011/12榨季基本结束,截止2月底,产糖3130万吨。

菲律宾称2011/12年度向美国以外买家出口原糖料为30万吨。菲律宾糖业管理局周三表示,2011/12年度向美国以外买家出售的原糖数量料达到30万吨,且由于国际价格上涨数量可能进一步增加。

日本甘蔗甜菜替代乙醇汽油发展生物燃料。据合众国际社报道,日本筑波市科研人员日前研究发现,有望从农作物中提取生物燃料,从而减少对石油化工类燃料的依赖,发展可持续的能源战略。科研人员发现,目前甘蔗和甜菜是农作物中最有希望发展成可再生生物能源的物种。

央行决定增加支农再贷款100亿元支持春耕备耕。行透露,该行决定增加支农再贷款100亿元支持春耕备耕,并下发了《中国央行关于管好用好支农再贷款 支持扩大“三农”信贷投放的通知》。2011年,央行曾新增支农再贷款额度500亿元,期末全国支农再贷款余额1094亿元,年累计发放额1708亿元,支农再贷款的使用创历史最高水平。

原糖期货小幅波动,位于两周低点上方。ICE原糖期货周四浮动不大,主力合约5月原糖期货升0.04美分,收23.96美分/磅。而股市、欧元、黄金期货均上涨,受欧元上涨带动。

净多持仓继续增加。周一净多持仓71320手,较上个交易日减少5232手,空头主力持仓减少3831手,其中万达期货减仓3102手,其余主力持仓变化不明显。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