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原糖技术反弹,郑糖继续盘整—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20315

  • 时间: 2012-03-15
  • 文章来源: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印度有望颁发更多糖出口配额,或冲击国际糖价。周三有消息称印度政府可能将在4月初再次颁发至多100万吨的斐限制性糖出口配额。而2011年10月1日起的年度内,印度已批准200万吨食糖出口,预计产量将远超市场需求。印度食品部周二公布,2月27 日以来,印度政府已允许糖厂出口129,527吨糖。

本制糖年印度马邦已产糖713万吨。印度马邦联营糖厂协会总经理透露,本制糖年迄今为止印度头号产区马邦糖厂已收榨甘蔗6,259万吨,产糖713万吨,较去年同期的625.8万吨增产87.2万吨。

乌克兰计划向孟加拉国出口食糖。乌克兰部长周二表示,乌克兰计划向孟加拉国出口食糖。

云南省食糖打私工作进展明显。大量走私唐的进入扰乱了国内食糖市场,省糖协2011年11月28日专题向昆明海关缉私局报告,2012年2月8日专题向省政府打私办报告,2012年3月7日又专题向省工信委紧急报告,省工信委于当天向政府打私办与3月7日下午召开了有省工信委、昆明海关缉私局、情报处、处指挥中心和省糖协参加的工作会议,省工信委、省糖协通报了现状,分析了食糖走私形势,提出了加大缉私力度的请求,昆明海关通报了全省缉私工作的安排,指数食糖走私的缉私已经安排为2012年工作重点,时间为一年。

原糖期货逆势上涨,连续第三日小幅走强。ICE原糖期货周三逆商品价格疲弱走势而上涨,连续第三日小幅走强,ICE5月原糖期货涨0.31美分,或1.3%,收24.44美分/磅。

主力纷纷减仓。周三净多持仓51693手,较上个交易日减少4332手,多头持仓减少4372手,空头持仓减少7268手。主力方面,华泰长城多头部位减少2534手,而上个交易日减少5455手,而空头仓位大幅减持5302手。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