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探底回升,继续区间震荡—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20328

  • 时间: 2012-03-28
  • 文章来源: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巴西2012/13年度中南部糖产量料增加100万吨。据圣保罗消息,全球糖业分析机构F.O.Licht周二预估,巴西2012/13年度中南部 产量料较前一年度增加100万吨,至3230万吨,产量将从十年首次下滑中回升。

泰国今年料出口760万吨糖。据3月26日消息,泰国最大糖出口商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泰国在4-5月将出口100万吨糖,受来自日本、印尼和马来西亚的需求推动。而泰国今年糖出口料达到760万吨。

卢旺达即将进口3.8万吨免税糖。东非共同体(EAC)秘书处表示,EAC已批准卢旺达关于延长豁免关税的请求。未来六个月卢旺达至少能进口3.8万吨免税糖,以应对国内产量不足。

荷兰合作银行称原糖价格将继续下滑。荷兰合作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糖价一直保持升势,因巴西甘蔗产量存在不确定性,不过由于预计供应过剩,我们维持对此前所作的价格下滑的预估不变,该行称,价格或将继续疲软,二季度糖均价为23美分/磅,三季度或将为21.5美分/磅。

原糖期货继续收低。原糖期货继续收低。ICE原糖期货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扩大周一跌势。此前印度决定容许另外100万吨不受限制的白糖出口。ICE5月原糖期货收跌0.48美分,跌幅为1.9%,报每磅24.3美分。

主力持仓变化不明显。周二净多持仓61871手,较上个交易日增加6799手,多头主力总持仓增加5610手。前20名多、空主力总持仓变化不明显。华泰长城期货多头部位继续增仓2083手。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