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联储QE3预期降低-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405

  • 时间: 2012-04-05
  • 文章来源:
  • 【字体:

美联储QE3预期降低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随着美国经济改善,对推出QE3的意向大大减弱。决策者指出,近期出现经济小幅增强的迹象,但仍对美国经济活动全面增速持谨慎态度,关注重点仍是居高不下的失业率。
3月会议记录指出,“几位”委员认为,一旦经济失去动能,或如果在过长的时间内通胀保持在过低的水平,可能需要推出进一步的刺激举措。持上述观点的委员人数远小于1月会议,当时的会议记录显示,一些委员认为不久可能需要进一步放松政策,且其他委员认为一旦经济状况恶化,可能需要进一步刺激举措。

 

西班牙首相称该国正面临极度困难状况
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周三称,该国正处于“极度困难的状况”中。他同时表示,与接受援助相比,他的预算削减计划所将带来的痛苦程度要低一些。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国债发售交易中,西班牙国债的需求大幅下滑。
拉霍伊在人民党今天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西班牙正面临着极度困难的经济状况,任何不明白这一点的人都是在自欺欺人。”拉霍伊曾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西班牙接受第二次国际援助的威胁正在增强,他正寻求对至少三十年以来最严厉的财政紧缩措施作出辩护。


3月美服务业增速放缓已连增27个月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的3月服务业报告显示,服务业的增速环比略有下降,但增长仍广泛分布于多个行业,美国服务业已连续27个月实现增长。
ISM指出,3月的服务业指数为56.0%,低于2月的57.3%,子指数当中,新订单和产出指数环比下滑,是导致整体指数下跌的主要原因。据MarketWatch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的服务业指数环比将降至56.8%。


3月ADP就业增20.9万服务业领涨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ADP发布的3月私营领域就业报告显示,3月的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20.9万,延续着过去几个月来缓慢而稳定的增长势头。这已成为美国就业市场本次复苏的一个常态。3月服务业的就业增量处在各行业前列。
ADP和美国宏观经济顾问公司联合指出,3月美国服务业的就业增长16.4万,虽然明显低于2月的18.3万。后者是今日大幅向上修正值。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