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金属短线企稳—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409

  • 时间: 2013-04-09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中国3月CPI今日发布多机构料降至2.5%左右。多家机构预测,受春节因素消失和食品价格下跌影响,3月份中国CPI将大幅回落,或从2月份的3.2%回落至2.5%左右。根据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4月9日将公布3月CPI及PPI数据。
央行:提高北京二套房贷首付至7成。4月7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公布《关于调整北京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对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登记信息系统中显示无房、在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有一笔住房贷款记录、第二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家庭,仍执行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的政策。
本周央行公开市场150亿元央票到期及440亿元正回购到期。本周(4月6日-4月12日)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将有150亿元央票到期及440亿元正回购到期,本周无逆回购到期。上周公开市场净回笼250亿元,央行公开市场已连续七周净回笼资金。年初至今,央行公开市场已累计净回笼达7310亿元,上年同期则为小幅净投放近200亿元。
上期所将发布有色金属指数历史数据。上期所日前发布通知,将于4月19日起,在交易所网站正式发布上期有色金属指数的历史数据(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另外,上期所交易系统发布的实时有色金属指数行情的交易代码已被确定为“IMCI”,不久后相关行情转发商也将同步发布。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中国消费者价格指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