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PMI预览值反季节大幅回落—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424

  • 时间: 2013-04-24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国4月制造业PMI预览值52.0创半年最低。Markit公司周二(4月23日)报告称,美国4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值从上个月的54.6降至52.0,为半年最低,其中新订单分项指数急剧下降。
德国4月综合PMI初值降至48.8五个月来首现萎缩。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4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4月民间部门活动五个月来首次萎缩,暗示德国这一欧洲最大经济体于一季度复苏之后,可能再次出现萎缩。
高盛两周内对黄金走势看法扭转建议停止做空黄金。高盛分析师发布最新投资者建议指出,不再看空黄金,随着金价升逾每盎司1400美元,该行建议关闭做空COMEX黄金。
智利矿业部长:铜价可能维持大幅波动格局。智利矿业部长Hernan de Solminihac周一(4月22日)称,在上周下跌7%之後,铜期货价格可能会维持大幅波动的格局。de Solminihac表示,铜价仍将在供应略微过剩的市场中保持大幅波动。预计铜价仍将振荡,但今年平均铜价不会跌破每镑3美元。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德国IFO景气指数指数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