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贵金属反弹,谨慎追涨—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426

  • 时间: 2013-04-26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3.9万优于预期。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四(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6万人,至33.9万人,低于预期的35.1万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今年3月初以来最低水平,亦是2008年1月以来的次低水平,表明雇主的需求增加且有可能在加快聘雇。
默克尔:欧洲央行在货币政策上面临两难处境。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四(4月25日)表示,欧元区各成员国经济形势迥异,导致欧洲央行(ECB)在货币政策上面临两难处境;如果只关注德国方面,就有必要加息。
社科院三年来首次预测房价上升。4月25日,中国社科院发布2013年《房地产蓝皮书》指出,国内住房市场仍存在较大的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在抑制投机、支持自住的政策作用下,今年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将小幅增长,住宅开发投资增幅继续保持低位,预计今年房价地价或稳中有升。这是3年以来中国社科院首次预测房价上升。
统计局:一季度中国铜产品产量为308万吨同比增18.3%。国家统计局4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中国铜产品产量为125万吨,同比增16.9%;一季度中国铜产品产量为308万吨,同比增18.3%。
瑞银野村等多家投行预计欧洲央行下周将会降息。由于本周公布的欧元区及成员国多项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包括瑞银、野村及摩根大通在内的多见投行经济学家认为,欧洲央行将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采取降息措施,降息幅度为0.25个百分点。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