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市场将加大计入量宽退出因素,谨慎波动率上升—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6120

  • 时间: 2013-06-20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联储利率政策声明:依据就业和通胀数据调整QE。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美联储麾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布了利率政策声明,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同时继续预计FOMC很可能至少在失业率仍旧维持在6.5%上方、通胀率在未来一两年时间里较FOMC的2%长期目标高出不超过0.5个百分点、以及长期通胀预期仍旧十分稳定的条件下维持极低利率。FOMC同时决定维持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不变,并表示将在就业市场或通胀前景发生变化时提高或降低资产购买计划的步速,以维持合适的政策融通性。
国务院:坚持稳健货币政策引导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决定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等事项。会议提出,中国将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引导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严禁对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违规建设项目提供新增授信。
瑞恩:私人和公共债务水平下降前欧洲经济不会全面复苏。欧盟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雷恩(Olli Rehn)周三(6月19日)表示,在私人部门和公共部门债务整体水平下降之前,欧洲经济增长无法全面复苏。他指出,目前的经济并非普通的周期性衰退。
统计局:5月中国精炼铜产量为56.7万吨同比增18%。中国国家统计局网站信息显示,5月中国精炼铜产量为56.7万吨,同比增18%;前5月精炼铜产量为267万吨,同比增14.5%。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中欧汇丰PMI预览值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