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市场企稳信号仍不明显,谨慎观望—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6128

  • 时间: 2013-06-28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联储洛克哈特:年内可开始缩减QE但须观望经济状况。美联储理事兼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四(6月27日)表示,美联储可以在本年度就开始缩减量化宽松(QE)购债刺激规模,尽管当前的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状况以及通胀率持续走低状况已确实亟需引起一定的关注。
欧元区6月企业和消费信心小幅改善或助力经济摆脱衰退。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四(6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6月份欧元区17国企业和消费者对未来前景的信心进一步小幅改善,意味着该地区企业和消费者可能会迅速增加开支,从而帮助欧元区经济摆脱二战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衰退危机。
黄金白银夜盘模拟交易首日活跃总成交量达43万余手。6月25日首次开展的上期所“夜盘”模拟交易得到市场积极参与,交投活跃,总成交量达43万余手。当日上期所102家会员225个席位参与了模拟交易,共成交黄金合约98404手、白银合约337594手,总成交额460.4亿元。此外,36家会员还通过交易所5家结算银行真实入金1593万元,近十家行情转发商参加了模拟交易行情转发。
钱荒后钢铁等“三高”企业信贷融资将面临更多限制。近几年中国对高污染、高耗能、高排放“三高”企业的贷款管理越发严格,近期出现的银行“钱荒”更是加大了“三高”企业的贷款融资难度。业内人士指出,经历“钱荒”后,银行体系在货币发放上将出现结构性调整,钢铁、水泥、电力等行业中的“三高”企业将面临信贷融资的更多限制。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美国密歇根大学信心指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