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伦铜区间震荡-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0

  • 时间: 2013-07-10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IMF下调全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估,称新兴市场构成风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7月9日)连续第五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称原因在于新兴市场增速放缓,且欧元区衰退持续更长时间。周二,IMF将全球经济2013年增长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至3.1%,并将2014年增长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至3.8%。此前,IMF方面已经在4月份下调过全球经济增长预估。
英国5月工业产出数据欠佳,经济加速增长势头大打折扣。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同期制造业产出年率下降2.9%,创2013年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使得英国经济加速增长势头大打折扣。具体数据显示,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预期上升0.2%,前值上升0.1%;年率下降2.3%,预期下降1.5%,4月份由下降0.6%修正为下降1.4%。工业产出占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大约为15%。
英国经济尚未脱离险境,英国央行料在8月扩大QE规模。英国国家统计局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英国工业产出月率持稳,制造业产出年率创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贸易赤字规模创2012年12月份以来最大。经济学家们认为,英国经济尚未脱离险境,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1日结束的议息会议上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QE)政策的规模。
标普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至BBB,前景仍为负面。国际评级机构标普7月9日作出了下调意大利评级的决定,将该国主权债信评级由原先的BBB+下调一档至BBB。目前,该国的这一评级比“垃圾级”还高出两档。
智利矿业部调降其2013和2014年铜价预估。据道琼斯7月8日消息,智利矿业部周一下调该国2013年和2014年铜均价预估,因预期直至2017年全球铜市将陷入供应过剩。矿业部预计智利2013年铜均价为每磅3.27美元,低于今年初预估的3.57美元。此外,矿业部预计2014年铜均价为每磅3.15美元,先前预估为3.32美元。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14:00关注德国6月CPI终值年率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