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低位震荡,4900一线压力犹存—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1

  • 时间: 2013-07-11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巴西暴雨放缓中南部6月下半月糖蔗收割。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三表示,巴西甘蔗主产区部分地区暴雨放缓甘蔗收割,且消减糖厂6月下半月甘蔗压榨量。Unica表示,巴西中南部糖厂在此期间甘蔗压榨量为2910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8.2%,在截至7月1日的榨季中,糖厂压榨1.81亿吨甘蔗,较去年同期增长41%。
印度将糖进口关税由10%上调至15%。印度政府周二发布通知,将糖进口关税由10%上调至15%,因该全球最大糖消费国试图提振当地价格。受充足且低廉的全球供应影响,印度当地糖价正在下滑。
墨西哥:截至7月6日12/13年度糖产量增至697万吨。行业机构Conadesuca称,2012/13年度截至7月6日墨西哥糖产量增至697万吨,过去五年同期均值为511万吨。墨西哥的最大出口目的地是美国。
投机客连续第三周减持原糖期货净空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因7月合约期满交割量占七年来最低水准,截至7月2日当周,投机客连续第三周减持原糖期货净空头头寸。 投机客减持原糖期货净空头11,293手,至61,719手,为3月中以来最低水平。
原糖期货由升转跌,因巴西糖产量巨大。ICE原糖期货周三由升转跌,因巴西蔗糖业协会Unica数据显示巴西糖产量巨大,尽管巴西蔗糖压榨速度在降雨后放缓,一如交易商预期。ICE10月原糖合约收低0.09美分,或0.6%,报每磅16.25美分。
主力小幅减仓。周二净多持仓为-9880手,较上一个交易日增加2011手。前20多头主力持仓减少3549手,前20名空头主力减少5560手。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