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联储退出延缓,美元指数震荡-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1

  • 时间: 2013-07-11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需在确认就业市场完全好转后再缩减QE。美联储于当地时间周三(7月10日)发布了6月18-19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纪要文件。会议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内部对于需要在未来逐步缩减量化宽松(QE)购债措施的规模,直至将其彻底结束达成了共识,但多数美联储官员都表示要在有更多证据显示就业市场仍在持续好转之后,才会决定缩减购债规模。会议纪要指出,数位美联储成员指出,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所需满足的条件可能很快就能达到,但更多的成员认为,只有在整体就业前景进一步改善的背景下,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恰当时机才会到来。这意味着投资者所预估的美联储会在9月份首度缩减购债规模的状况不一定能得到确保。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宽松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相当时间。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7月10日)在讲话后的答问环节指出,美联储将会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继续维持当前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目前,美国的通胀率仍维持在低位,而虽然当前的总体失业率已经降低到了7.6%,但是实际的就业形势仍可能比这一表面的经济数据所反映的更为严峻。他强调,在通胀较低,且美国财政政策能够为经济提供的帮扶很有限的背景下,此后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就是美联储的唯一选择。因而,美联储不会在失业率降到6.5%这一“门槛”目标被触及时就立刻自动加息,而是可能会在通胀率仍然较低的背景下,把低利率尽可能多地维持一段时间。
6月钢材进出口及铁矿石进口量环比齐降。钢联资讯消息,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6月我国出口钢材529万吨,较上月减少12万吨,同比增长1.34%;1-5月,我国出口钢材3069万吨,同比增长12.8%。6月,我国进口钢材108万吨,较上月减少17万吨,同比下降1.82%;1-6月,我国进口钢材683万吨,同比下降1.8%。6月,我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6230万吨,较上月减少626万吨,同比增长6.84%;1-6月,我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38429万吨,同比增长5.1%,进口均价每吨133.2美元,同比下降4.6%。6月,我国出口焦炭54万吨,较上月增加12万吨。1-6月累计出口焦炭151万吨,同比增长159.4%。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11:30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