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小幅收高,受制于上方均线—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2

  • 时间: 2013-07-11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巴西:港口待运糖数量减至144万吨。船运机构Williams在报告中称,截至目前巴西港口待运糖量减至144万吨,之前一周为158万吨。 巴西港口待运糖船目的地为中国、克罗地亚、黑海和西非国家。
美国2013/14市场年度糖库存使用比为16.8%。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7月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13/14市场年度糖库存使用比为16.8%,6月预估为22.4%,上一市场年度预估为18.8%。
印度:关税上调后进口或停止。印度农业部长表示,食糖进口关税上调至15%将令进口停止并提振国内销售,帮助糖厂结清对农户的欠款。印度周二宣布食糖进口关税由10%上调至15%,而行业要求为40%。该部长亦对2013/14年度(10月开始)不会出现任何短缺表示了信心,相反,印度将拥有过剩糖用于出口。
埃及:招标寻购5万吨原糖。埃及国有糖业综合公司(SIIC)周三证实其招标寻购5万吨原糖,报价截止日期为7月13日,且需在10月下半月到货。 “结果将于当天或次日稍早发布。” 贸易人士周三稍早表示SIIC将于周末招标。
原糖期货微跌,因市场再次关注供应过剩。ICE原糖期货周四没有跟随商品市场走强的势态,因市场焦点回到供应过剩及最大糖产国—巴西天气有利蔗糖收割。ICE10月原糖合约收低0.15美分,或0.9%,报每磅16.10美分。
主力小幅减仓。周四净多持仓为-25773手,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15893手。前20多头主力持仓减少16562手,前20名空头主力减少451手。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