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现货糖价下调,郑糖低位徘徊—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6

  • 时间: 2013-07-16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巴西:港口待运糖数量减至144万吨。船运机构Williams在报告中称,截至目前巴西港口待运糖量减至144万吨,之前一周为158万吨。 巴西港口待运糖船目的地为中国、克罗地亚、黑海和西非国家。
印尼额外发放11万吨原糖进口许可。印尼产业部官员周一表示,印尼已额外发放了11万吨的原糖进口许可。印尼是全球最大的原糖进口国。产业部食品及渔业事务主管称,最新的进口许可将令进口量增至285万吨。印尼上周已额外发放47.5万吨原糖进口许可,旨在满足日益增加的行业需求。
伊拉克招标寻购至少5万吨白糖。伊拉克贸易部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伊拉克已经发布一项招标,寻购至少5万吨白糖,产地为除印度和泰国以外的任何地区。投标截至日为7月22日,投标有效期至7月26日。
截至7月9日当周投机客增持原糖期货净空头25%。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当周投机客增持ICE原糖期货净空头头寸25%。由于原糖期货跌至三年低点附近,截至7月9日当周投机客增持ICE原糖期货净空头头寸15,187手,至76,906手,为四周来首见空头头寸增加。
原糖期货收高,但徘徊于三年低点附近。ICE原糖期货周一在三年低点徘徊,触及双底后受到技术支撑小涨。苏克顿金融经纪商Nick Penney在市场报告中称:“巴西天气良好,我们相信未来几日价格将继续下滑,目前我们预计价格将跌向15.50美分。”ICE10月原糖合约收高0.10美分,或0.6%,报每磅16.16美分,此前一度跌至16.03美分,仅略高于16.02美分的三年低点。
主力小幅减仓。周一净多持仓为-26334手,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7131手。前20多头主力持仓增加28手,前20名空头主力减少7030手。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