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联储预计年内放缓宽松-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8

  • 时间: 2013-07-18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伯南克重申美联储预计年内开始放缓宽松力度,称购债没有既定路线。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周三(7月17日)表示,美联储仍然预计年内稍晚开始削减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但保持该计划开放性质,若经济前景变化,削减或加强力度均有可能。伯南克在其准备的讲稿里发表了上述看法,尽管仍坚持其上个月提出的时间表,即美联储或将在2014年年中终止债券购买,预计届时失业率在7%左右,但伯南克仍特地强调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伯南克指出,购债缩减速度可能更快,也可能更慢,甚至可能增发债,这取决于前景;若经济形势好于预期,美联储可能会加速收缩购债规模;失业率门槛不会自动触发利率调整。
英国央行决策者7月一致同意维稳QE,指引将在8月7日发布。7月17日公布的英国央行7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本月在新行长卡尼主持的首次会议上,一致同意维持量化宽松(QE)规模在3750亿英镑不变,并维持指标利率在0.5%不变。纪要显示,关于实施门槛与前瞻指导的任何声明会在8月7日随通胀报告发布。
日本央行6月会议纪要:灵活的政策显现出效果。日本央行7月17日公布的6月会议纪要显示,延长资金供应的操作应能加强市场信心,并能帮助限制利率波动,但该操作或被市场误解为对货币政策的修正;灵活的政策显现出效果,CPI将温和增长,经济正在温和复苏;然而其他经济体的回暖延迟可能令日本经济的复苏推后。
中钢协:钢价接近底部 下半年需求有望增长。中国钢铁工业协会7月17日发布月度分析报告称,今年6月份,受钢铁生产保持高水平以及需求增长放缓影响,钢材市场供需矛盾未有改观,钢价继续呈下行走势。后期市场随着钢铁产量回落、企业亏损增加,钢材价格也逐渐接近底部,将呈低位波动运行态势。中钢协就此指出,目前我国仍处于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推进的过程中,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提升角度来讲,都还有较大投资和消费潜力,国内钢铁需求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22:00关注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