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经济数据利好,美股再创新高-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9

  • 时间: 2013-07-19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证词,缩减QE规模主要看就业市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7月18日在国会参议院进行了第二天的证词讲话,伯南克指出,美联储正在兑量化宽松(QE)购债措施的成本以及可能带来的风险状况加以密切留意。此前,美联储已经在政策决议中指出,在每次会议上都会对QE的有效性以及成本状况进行评估及分析。美联储不光是对已有的购债行动做回顾,还会对继续购债的收效及风险前景状况加以前值。他同时强调,目前有多项数据显示QE对就业市场已经起到了明显的正面影响,但基于当前的数据就判断QE的存续前景还为时过早。
美国6月经济领先指标意外持平,表明各领域发展参差不齐。美国谘商会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经济领先指标月率意外持平,表明在步入下半年之际,各经济领域发展参差不齐。市场此前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3%。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为95.3。5月美国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修正为上升0.2%,初值上升0.1%。
李克强: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主要任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李克强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他说,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处于合理区间。我们将科学把握经济走势,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增强调控的科学性、针对性、预见性,在经济运行的合理区间内,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调结构为着力点,释放改革开放的红利,统筹考虑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发挥好市场机制的作用,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内生动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神华再次大幅降价。河北沧州黄骅港码头是神华集团在北方最重要的港口煤炭集散地,在继6月初的第一轮大降价之后,神华集团再次降低价格。目前神混一号5500大卡最新成交价570元/吨,而在7月初该价格为575-580元/吨,而该煤种占据黄烨港同等煤种市场比例的20%-30%之间。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关注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