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守则不可久,战则或可胜【评级:多持】—股指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9

  • 时间: 2013-07-19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伯南克在国会的两次证词讲话全部结束,其措辞模棱两可,市场对此反应平平,外围更多是延续此前的趋势为主,消息面趋于平静。
 
国内方面,昨日,财政部昨日发布《关于加强地方预算执行管理,激活财政存量资金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快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步伐。据报道, 2011年各省的年度公共财政结余普遍都在百亿以上,部分财政大省结余结转资金规模甚至更多,造成了财政资金闲置、浪费甚至被挪用。而此次财政部明确要求年底存量资金规模必须大幅降低,意味着至少有千亿闲置资金可得到及时有效利用。
 
综合来看,昨日A股延续1小时级别中的下跌趋势,上证今日面临20日均线支撑及6.25-7.091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线支撑,可谓进入了一个短线多空分水岭的关键。由于昨日外围资本市场环境较佳,加之上周确实有增量资金入场,我们认为后市至少还有1次上冲的机会。因此操作上,建议多单仍继续持有,另外,IF1308的收盘在2229.6,符合我们昨日日报中给出的二次介入点2230,在此可做出仓位调整。
 
行情预判:日内交易(基于30分钟图表)盘整—多单持有
短线波段交易(基于日线图表):震荡上行—多单持有
中长线波段交易(基于周线图表):盘整—中性观望
短线买卖评级:多持。
 
(评级共11档:多开、多持、多减、多增、多平、中性、空开、空持、空减、空增、空平)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