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元指数下挫,伦铜底部抬高-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723

  • 时间: 2013-07-23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多数经济界人士人士仍认为美联储会在9月缩减QE。周一(7月22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尽管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上周的国会证词讲话中含糊其词,但多数经济界人士目前仍认为,美联储仍有最大的可能性会在今年9月份时首度缩减量化宽松(QE)措施的月度购债规模。此前,伯南克在上周的证词中曾指出,美联储的购债措施退出机制并没有预设的路线图,并将基于此后的经济与金融市场状况变化而随时调整,但市场对此反应寥寥。
美国6月成屋销售下降,但销量仍显示房市状况强劲。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下降,但当月销量仍显示住房市场状况强劲;与此同时,由于库存依然紧张,房价继续上涨。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08万户,为2009年11月以来的次高水平,但不及预期的525万户,前值修正为514万户,初值518万户。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2%,前值修正为上升3.4%,初值上升4.2%。6月成屋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15.2%。
欧元区一季度政府债务加速增长,占GDP比例升至92.2%。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的债务规模加速增长,这或招致对该地区财政紧缩策略的更尖锐的批评,令要求推进经济增长的呼声更高。数据显示,欧元区2013年第一季度末政府债务占GDP的比例升至92.2%,去年四季度末为90.6%,三季度末为89.9%。这表明欧元区债务加速累积,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欧元区经济产出持续萎缩。
煤炭市场低迷,山西上半年煤税减收三成。山西省国税局20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煤炭生产行业入库增值税241.6亿元,同比下降28.95%,减收98.5亿元,占全省国税收入减收总额的98%。2012年下半年以来,煤炭市场低迷不振,供需发生逆转,价格屡创新低。据山西省统计局数据,今年1至5月份山西全省煤炭产量3.8亿吨,同比增长0.95%;销量3.7亿吨,同比下降0.6%;吨煤综合售价492元,同比下降15.9%。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9:45关注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