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欧PMI改善,伦铜维持震荡-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725

  • 时间: 2013-07-25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0.1,创逾两年新高。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三(7月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活动大幅改善,为逾两年来首次重返扩张状态。这样的经济形势将让欧洲决策者们欣慰不已,他们一直在采取行动来支持经济复苏。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0.1,创2011年5月以来最高,预期会升至49.1,6月份终值为48.8。其中,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产出指数初值升至52.3,创2011年6月以来最高,但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工作积压减少,前值为49.8;7月新订单指数为2011年5月份以来首次扩张。
德国7月制造业PMI重返扩张领域,经济正在复苏。7月2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德国民间部门在7月连续第三个月录得扩张,因制造业恢复增长。德国7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今年2月以来最高,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0.3,重返扩张领域,服务业PMI初值亦创五个月高位。PMI调查显示德国经济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可能达到0.4%。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3.2,创四个月新高。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7月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业情况在7月份改善,因企业新订单回升、招聘新员工,且产出创四个月以来最快增速。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3.2,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
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9.7万户,创逾五年高位。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周三(7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升至逾五年高位,表明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之际,房地产市场鲜有放缓迹象。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9.7万户,为2008年5月以来最高,预期为48.2万户,前值修正为45.9万户,初值为47.6万户。美国6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8.3%,为连续第三个月走高,前值修正为上升1.3%,初值上升2.1%。6月新屋销售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8.1%,创199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16:00关注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