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原糖放量上涨,郑糖受制20日线—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30730

  • 时间: 2013-07-30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全球供应过剩量减半,国际糖价跌势或结束。一项由20位交易商及分析师参与的调查显示,巨大的全球糖供应过剩量将在下一年度减少一半,糖价预计将在2013年底由跌转升。全球食糖需求增长,俄罗斯等产糖国减产及巴西甘蔗乙醇使用量上升,将令2013/14年度全球食糖供应过剩量从2012/13年度的1000万吨降至400万吨,为糖价在持续下挫后反弹创造条件。
USDA规定将过剩糖出售给乙醇生产商。因面临大量的糖供应过剩,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规定,允许将过剩糖以亏损价格销售给乙醇生产商,用于加工生物燃料。USDA称,若有需要,“糖产乙醇”项目将是处理国内供应过剩的另一工具。
投机客减持原糖期货净空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因糖价自三年低位回升,截至7月23日当周,投机客减持ICE原糖期货净空头头寸。因预计降雨和霜冻将损及巴西甘蔗产量,投机客减持原糖期货净空头头寸20,667手,至78,606手。
越南:12/13榨季累计产糖150万吨。越南蔗糖协会近日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13榨季越南各大糖厂加工甘蔗1600万吨,累计生产蔗糖超过150万吨。目前越南糖业协会成员企业蔗糖库存量近46.3万吨。
原糖期货放量上涨,创下六周最大单日升幅。ICE原糖期货周一上涨,创下六周最大单日升幅,在升穿基数阻力位后基金大量回补空头。ICE原糖连续第三日攀升,因市场升穿16.50美元的阻力位后,基金回补空头。巴西降雨推迟蔗糖收割,对市场提供一些支撑,且扶助提振指标合约从本月稍早触及的16美分下方的三周低位反弹。ICE10月原糖期货收高0.45美分,或2.7%,报每磅16.92美分。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