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维持QE不变,商品先跌后涨—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801

  • 时间: 2013-08-01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联储保持QE步伐不变,称通胀持续低于2%将带来风险,下调对经济评估在此次会议上,FOMC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同时继续预计FOMC很可能至少在失业率仍旧维持在6.5%上方、通胀率在未来一两年时间里较FOMC的2%长期目标高出不超过0.5个百分点、以及长期通胀预期仍旧十分稳定的条件下维持极低利率。FOMC同时决定维持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不变,并表示将在就业市场或通胀前景发生变化时提高或降低资产购买计划的步速,以维持合适的政策融通性。FOMC形容美国经济增长表现用词,从“温和(moderate)”下调至“缓慢(modest)”。
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1.7%,前值向下修正,总体略高于预期。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上升1.7%,预期上升1.0%,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为上升1.1%,此前公布的三轮修正值为上升1.8%。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较一季度加快,略好于预期。
7月ADP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20万人,好于预期。周三,美国ADP公司对外发布数据显示,在今年7月,美国私有行业新增20万就业人数,高于早前市场分析师的预期值18.5万。同时,ADP向上修正 6月的私有行业的新增就业人数10000人至19.8万人。建议关注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09:00关注中国官方7月制造业PMI
北京时间09:45关注汇丰中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
北京时间22:00关注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