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7月美国零售数据继续利好—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814

  • 时间: 2013-08-14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主要内容: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7月美国核心零售销售创近7个月新高。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为增长0.2%,预期增长0.3%,前值从增长0.4%修正为增长0.6%。除汽车、汽油、建筑材料外的美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5%,预期增长0.4%,前值从增长0.0%修正为增长0.1%。美国经济继续复苏,从房地产、耐用消费品、零售销售都有一定改善,9月联储削减QE依旧可能,但仍旧不排除延迟QE的可能。
 
7月中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1%,但财政支出负增长。7月份,全国公共财政收入11849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1177亿元,增长11%。其中,中央财政收入6049亿元,同比增长8.8%;地方财政收入(本级)5800亿元,同比增长13.5%。本月中央财政收入增幅延续上月回升态势,主要是受年度间退税不可比以及去年同期收入基数较低等因素影响。7月全国公共财政支出9,35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8%,环比降幅高达28.6%。
 
央行暂停包商银行债券结算代理业务资格。中国央行周二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China Central Depository & Clearing Co.)网站发布公告称,现暂停包商银行的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结算代理业务资格两年。公告还表示,包商银行该行应健全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公告还称,央行将在两年后重新评估该行的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结算代理业务资格。央行并没有在公告中给出更多信息,也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淡水河谷铜产量创新高,但铁矿石产量同比回落。淡水河谷第2季度生产报告显示,铜产量达9.13万吨创历史新高,按季升2%,而镍产量达6.5万公吨,按季升0.1%创自2008年同期高位;同时,煤产量达237.6万吨创历史记录,按季上升35.6%。期内,铁矿砂产量达7322.5万吨,按季升8.4%,按年降9.1%,上半年的产量较目标少270万吨,但仍维持306百万吨的年目标。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17:00,关注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GDP初值;
北京时间20:30,关注美国7月PPI;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