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奥巴马拒绝共和党方案—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1011

  • 时间: 2013-10-11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主要内容: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奥巴马拒绝共和党提高债务上限六周方案。昨日众议院共和党提出一个延长债务上限六周的方案,前提是奥巴马和共和党愿意就更大范围的财政问题进行谈判,但该方案并未提到结束政府关门,而白宫认为这对于谈判是必要条件。尽管奥巴马拒绝了该方案,但从此也可以看出美国两党僵局有缓和迹象,昨日美国股市因此大涨,而黄金跌破1300美元/盎司。
大商所:超过4亿吨铁矿石可供交割。我国铁矿石生产主要集中在华北、东北、西南三个地区,其中华北2012年原矿产量7.05亿吨,占全国总产量的53.8%;河北、辽宁、四川、山西和内蒙古是我国前五大铁矿生产省份,2012年五省产量占全国总量的76.6%。铁矿石期货将市场主流矿纳入交割体系,价格代表性强,可供交割品范围大,超过4亿吨的铁矿石可供交割。
美铝表示全球铝升水已下滑。美国铝业公司(Alcoa Inc)财务总监和副总裁William Oplinger称,因市场对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在7月提出的全面调整其金属库存制度的提议感到“困惑” ,全球铝升水已下滑。在欧洲,铝升水已下滑17%;在日本和美国,铝升水分别下滑4%和11%。尽管铝升水一直承压,不过融资协议为其提供一些支撑。由于融资协议将铝锁定在长期存储协议中,因此其未进入市场。市场参与者将金属移出LME注册仓库,转入成本较低的储藏设施中。这使得场外库存大增。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14:00-16:00,关注德国、意大利9月CPI;
北京时间20:30,关注美国9月PPI与零售额    ;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