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国8月房价环比增幅放缓—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1024

  • 时间: 2013-10-24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主要内容: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国8月房价环比增速0.3%,大幅放缓。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公布的8月份数据显示,美国房价增速放缓,房价指数环比增幅远低于预期: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0.3%,预期+0.8%,前值由+1.0%下修至+0.8%;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8.5%,前值+8.8%。
五大行上半年不良减记221亿元。据彭博社获得的文件显示,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在内的五大行今年1-6月减记不良贷款总额达到221亿元人民币(约合36.5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76.5亿元人民币翻了三倍。然而,疯狂地减记不良贷款似乎并没有对各大银行的利润造成冲击,据统计,五大行上半年的利润增长至760亿美元,创下纪录新高。
伦铜库存继续下降,沪铜库略有回升。LME铜C/3M贴水15.5(昨贴19)美元/吨,库存-2500吨,注销仓单-2900吨,LME铜库存继续下降,贴水缩减明显,注销仓单依旧维持高位,近三周CFTC未发布数据。沪铜库存本周+10524吨,现货对主力合约升水135元/吨(昨185),废精铜价差4225(昨4125),国内显性库存已有所增加。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09:45,关注汇丰中国10月PMI初值;
北京时间20:30,关注美国上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北京时间22:00,关注美国9月新屋销售;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