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期货成功举办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活动大连站活动

  • 时间: 2011-07-0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股指期货市场风险管理文化,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投资理念,推动投资者教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平安期货、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与平安证券联手于7月2日在大连举办了第八站的全国投资者教育巡讲活动,平安期货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在大连通过平安证券、平安产险、平安寿险及平安养老险等公司资源共享,成功举办了此次活动,虽然大连天气大雾,个别演讲嘉宾未能到场,且活动当天还下着雨,但仍不减投资者的热情,与会者达二百多人,会后投资者对此次活动表示首肯。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黄进为此次活动致辞,资深期货投资专家张向阳就金融投资者的风险控制、论投资者教育以及如何利用股指期货对冲股票市场风险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平安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就2011年下半年国内股指期货及证券市场投资机会进行了分析。
   
    本次到场的投资者全部是平安内部客户,在向投资者正确宣导期货市场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投资者在金融投资方面的策略方法,投资者普遍反映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期货市场。
   
    从去年底至目前,平安期货联同平安证券已在全国举办了八场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活动也得到了中金所的表扬,他们将继续支持我们举办类似的活动。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焦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