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期货成功举办太原两会

  • 时间: 2011-07-07
  • 文章来源:
  • 【字体:

    4月23,24两天,平安期货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在太原地区通过平安证券、平安产险、平安寿险等公司资源共享,共同努力,成功举办了两场活动:一场是围绕投资者教育而开展的“股指期货投资报告会”全国巡讲太原站活动,与会人数近300人,反应热烈;另一场围绕焦炭品种在大商所成功上市,邀请相关企业参与的套期保值座谈会,会上相关专家和分析师与参会的企业家,及代表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山西省证券期货协会秦秘书长、平安期货总经理王江及平安证券太原营业部总经理蔚(yu)先立出席了会议,同时中国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学家祝宝良、平安证券首席研究员朱华斌博士以及中金所、大商所的高级讲师做了精彩的演讲。

    以上活动得到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及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扩大了平安期货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平安证券太原营业部的员工队伍风采,事实表明他们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焦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