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关于2016年五一节风险提示、连续/夜盘交易时间、保证金调整的通知

  • 时间: 2016-04-2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关于2016年五一节风险提示及连续/夜盘交易时间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2016年五一节临近,国内期货市场将于52日(星期一)休市,53日(星期二)恢复交易。为防范交易风险,我司自2016年4月28(星期四)结算时起,调整部分品种的公司保证金标准,具体标准请关注五一节期间保证金调整通知。
五一期间连续/夜盘交易时间明确如下:
2016429日当晚不进行连续/夜盘交易。
201653日连续/夜盘交易期货品种集合竞价时间为08:55-09:00
201653日当晚恢复连续/夜盘交易。
五一期间影响期货价格走势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市场风险增大。望广大客户根据自身情况防范假期带来的投资风险,提前做好应对准备,谨慎运作,理性投资!
另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通知,自201653日当晚连续交易起,螺纹钢、热轧卷板、石油沥青期货品种的连续交易时间由每周一至周五的2100至次日100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21002300
祝您投资顺利!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16-4-27
关于2016五一节期间调整部分品种保证金标准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2016年五一节临近,国内期货市场将于430日(星期六)至52日(星期一)休市,53日(星期二)恢复交易。自428日结算时起,我公司部分品种基础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限制根据各交易所通知同比例调整如下:
螺纹钢热轧卷板保证金比例由15%调整为16%,涨跌幅度限制仍为6%
玻璃保证金比例由10%调整为12%,涨跌幅度限制由4%调整为5%
强麦早籼稻晚籼稻白糖菜籽油普麦油菜籽粳稻硅铁锰硅保证金比例由11%调整为13%,涨跌幅度限制由4%调整为5%
TA菜籽粕保证金比例由12%调整为13%,涨跌幅度仍为5%
动力煤保证金比例由14%调整为15%,涨跌幅度仍为5%
其他品种保证金及涨跌停板幅度不做调整。
201653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
螺纹钢和热轧卷板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16%,涨跌幅度限制仍为6%。其他品种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五一假期期间影响期货价格走势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市场风险增大。望广大客户根据自身情况防范假期带来的投资风险,提前做好应对准备,谨慎运作,理性投资!
祝各位节日快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16-4-27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