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臻安盈星耀1号B期FOF资产管理计划》开放公告

  • 时间: 2019-01-1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尊敬的委托人:
根据《平臻安盈星耀1BFOF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编号:SEA064)资产管理合同以及我公司关于《平臻安盈星耀1BFOF资产管理计划》运作周期调整的公告的约定,《平臻安盈星耀1BFOF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将在2019214日开放,客户可以提出参与申请。现将有关开放事宜公告如下,烦请做好交易安排:
一、本计划参与交易申请
本次开放的参与受理期为2019128日至201921日;
参与受理期的交易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30-15001500后销售机构不再受理当日申请),资产管理计划的参与价格以对应开放日收市后计算的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请根据您的资金情况提前做好交易申请安排,具体以推广机构的交易系统规定为准。
本资产管理计划参与场所为资产管理人的直销中心及代理销售机构的营业场所,或按销售机构提供的其他方式办理。
二、本计划本期开放日
本计划本期开放日为2019214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为您服务的直销机构及代理销售机构服务网点。
特此公告。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19117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