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期货呈瑞宏盈1号资产管理计划》开放公告

  • 时间: 2019-01-22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关于《平安期货呈瑞宏盈1号资产管理计划》开放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
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运作管理规定》等监管规定,以及《平安期货呈瑞宏盈1号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编号:SX9072)(以下简称“本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的约定,本计划的开放日为2019年1月25日,现将有关开放事宜公告如下,请做好交易安排:
一、本计划参与交易申请
  因本计划投资于同一资产的比例超出上述监管规定要求等,根据《管理办法》第八十二条要求,本计划的规模需有序压缩。结合本计划合同第二十节规定,本次开放将不接受参与交易申请。
二、本计划退出交易申请
本计划本期开放日为2019年1月25日。
退出交易受理期的交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资产管理计划的退出价格以对应开放日收市后计算的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请根据您的资金情况提前做好交易申请安排。
特此公告。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